【夜青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(上)

绿帽梗
低俗又恶俗,哦哦西,谨慎食用。
没写完,抽空更新。
ok?↓↓
go↓

夜叉觉得青坊主最近很不对劲。

平时不咋出门的他最近天天往外跑,看不见人影。没事还老蹲那颗桃花树底下发呆吓得桃花妖以为他在偷看人家裙底。最重要的是他一看见夜叉扭头就走。

妈卖批,他嫌弃本大爷???

在三个月前的风雨交加之夜,非洲晴明终于召唤出了青坊主,第二天夜叉深情告白,被揍到生活不能自理。
于是夜叉开始了浩浩荡荡的追求,终于在一个月圆之夜,告白成功,直接上了本垒。
青坊主的纵容,夜叉直接默认俩人是情侣了。

下床就翻脸 ?我勒个去。
明明之前你侬我侬好几百年了!被晴明召唤出来就装不认识了!还对本大爷大打出手!好不容易重新追到手!居然现在又对我这么疏远!

夜叉大爷委屈限定.jpg

突然,夜叉仿佛想到了什么。忽然的冷漠,疏离,每天早上不陪他男人来一发而是去念什么经,现在更是都不跟本大爷说话!只有一种可能!
他外面有人了!

夜叉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,奶奶的,活了这么久从来没这种感觉!有些愤怒,又有些心酸,还特别委屈!更想知道那个奸夫是谁!
后来夜叉跟踪青坊主未遂,又被打到生活不能自理。
妈的,下手这么狠,他果然外面有人了!

夜叉气的牙痒痒,愤怒的他决定和青坊主冷战,于是在月黑风高夜,怒把青坊主赶出了房间。没三分钟,又灰溜溜的把人请了回去,自个儿卷着铺盖走人了。因为今晚外面风大。

委屈的夜叉靠着铺盖卷叹气,这时来了个翩翩君子哥儿,这股骚气味儿,夜叉不用抬眼都知道是妖狐那傻逼。
哥们儿,被媳妇儿轰出来啦?
放屁!
欸不是我说,我感觉你俩最近很不和啊。
我俩好的很,你懂个屁!
哎哎哎,咱哥俩好,哥看你今儿心情不好,特地带了酒来,今儿晚上咱哥俩喝几杯。

几杯酒下肚,夜叉也放的开了,举着酒杯,脸上带着扭曲的笑容,
欸你知道吗,我怀疑阿青外面有人儿了。
妖狐一口酒就喷了。
大哥你开玩笑吧。

真的,他最近看见我就跑,还总是看着莫名其妙的地方傻笑,而且还不让我碰他!
呃,这,这也不能说是他外面有人了吧?
夜叉举着酒杯,大脸猛然凑进妖狐,一脸认真。
你知道吗,当时我追他的时候,他就是看见我就跑!我长得有那么吓人嘛?!
妖狐心说你不撒酒疯还算有个人模样……

再说了,一来这个破寮里,他就装不认识我!
妖狐心说我操,你俩过去还他娘的有一段!?
废话!几百年前,他还是个小和尚的时候,天天跟本大爷屁股后面要我从良!结果呢!他自己太弱,被妖气侵蚀,虚弱不堪,差点被卖到吉原!还不是本大爷救的他!
妖狐心说好他妈狗血的桥段。

结果这傻和尚,非要贯彻正义,结果走火入魔成了妖怪,差点遏制不住反噬,还是本大爷帮他压制住了!你说这辣鸡!
妖狐尴尬的说,哥,我听说,帮刚化魔的妖怪遏制反噬……过程是很……你……你咋……
当然是用我的妖气填补他啊!不然还能咋样。
那……也就是说你……妖狐嘴角抽搐。
当然是可劲儿干他啊。
妖狐:你个畜生

夜叉醉醺醺,你说我什么我都认了。就是他外面怎么就有人了呢,我对他不好吗?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嘤嘤嘤。
妖狐心说你当年死命干人家出家人的时候咋没想到今天呢。

妖狐还是决定安慰一下这个同为看脸的后辈:哥们,别瞎想了,没准只是他最近心情不好呢…
夜叉的脸埋在手臂里,声音闷闷的。当年那件事之后他就一直躲我,其实我都知道……来着破寮以后他躲着我我也理解。可我就是喜欢他,不然我几百年来干嘛追他呢。前些日子他总算接受我了让我干了一炮,我以为他终于回心转意了呢……

妖狐看着这个似乎头上泛绿的兄弟,心里也不好受。多么桀骜不驯的人啊,被自己心尖儿上的人伤成这样,也是可怜。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呢。但是青坊主不像是会出轨的人啊。
虽然小生觉得是误会,但如果青坊主真的……怎么办?
夜叉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。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。

妖狐决定要搞事。

小生的傻兄弟被伤成这样,每次只叉一下,为了阿爸,小生一定要挽回这对情侣,如果真的是青坊主负了夜叉,那小生就替天行道!

妖狐扛着醉醺醺的夜叉,来到他俩的房间门口,敲开门,青坊主披着一件外衣开了门他看了看不省人事的夜叉,伸手做接过状,向妖狐道了声谢。
这家伙又给您添麻烦了,拙僧替他谢谢您。
妖狐却把夜叉随手一扔,吧唧夜叉摔在了地上,瞬间清醒。
然后他见证了这可怕的一幕。

只见妖狐深情的款款的捧起青坊主的手,在手指上落下一吻,道:听说你最近踢了夜叉,也就是说您身边少了个暖床的了,您看小生够不够格做您的枕边人呢?
青坊主抄起禅杖,脸上气得飞起两道红晕:你在这说什么胡言乱语,真当是污秽佛门之地!

谁知妖狐瞬间跪在地上,悲壮的说:有本事你就杀了小生吧!杀了小生你就!
青坊主:贫僧就?
妖狐:你就再也找不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了!
青坊主,夜叉:???

妖狐一脸认真:是的,难道你真的没有发觉吗?初次见面,我就发现我已经不知廉耻的爱上了你。

青坊主懵逼。

妖狐起身,对着青坊主来了个壁咚,眉目含春,深情似水:初次见你,人群之间你独自美丽,你,仿佛有一种魔力,那一刻我竟无法言语!

青坊主觉得自己要窒息了。

妖狐:让我们丢下我们的皮囊,让我这颗赤诚火热的心,带着你那光鲜美丽的灵魂,让我们跑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吧!然后!

说着,妖狐的脸猛然靠近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青坊主脸上,那张蛊惑少女的双唇,缓缓的说道,

妖狐:尽情的,撒野~

青坊主觉得这个妖一定是疯了。
青坊主懵了,夜叉傻了,妖狐沉浸在自己的荷尔蒙里不能自拔,仿佛被自己帅晕了。

青坊主颤颤巍巍得拄着禅杖,有气无力:施主请不要戏弄贫僧……夜深了……施主还是早点休息吧。
妖狐上前一步,拦住青坊主的退路,一脸忧郁:难道小生就不可以嘛?

施主自重……
青坊主有气无力,拉紧了披着的外衣,说已经很晚了,施主请早点回去休息吧。

下一秒妖狐猛得把青坊主压倒在榻榻米上,抬起他的一条腿,顺着露出的肌肤慢慢往里摸索。
青坊主,你别装了,夜叉不能满足你,你何必找外人呢,小生自会帮你呀……小生今晚一定会让你欲仙欲死的~

青坊主不知为何挣扎得力气那么小,他奋力得推阻着妖狐:施主你自重!不然别怪贫僧不客气!

妖狐:哈哈哈哈哈,你叫吧,你叫破喉咙都没有人来救你~夜叉早就因为你的背叛而放弃你了!

青坊主:什么?我做什么了你在这里胡言乱语!

妖狐心说卧槽?这表情这么认真,莫非真的是个误会?
下一秒一个黄泉之海,连翻卷了18下,生生把妖狐卷飞了。

妖狐怒骂:王八蛋!老子明明是在帮你!!
老子只看到你他娘的摸老子媳妇的大腿了!夜叉怒骂。
妖狐:你当小生喜欢摸男人大腿啊!?

话语隐没在夜空中,谁也不知道妖狐飞哪去了。

————
里面妖狐的话出自话剧版鹿鼎记。正好话剧社在排练,本灯光师耳濡目染已经把台词背完了……【这个人不但要打光而且还要帮忙提词,真的好惨哦

评论(13)
热度(1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纯依 / Powered by LOFTER